野菜映画分析仕事中→請從"食用說明"開始閱讀
 
 

仔細想想與鬼白相遇真的是奇蹟啊...。゚(゚´ω`゚)゚。

我其實是位偏男性向、最愛萌妹子的肥宅,對於女性向、BL沒有特別喜歡,萌CP也不特別熱情頂多半年就隨時間淡化了。很早就聽說過鬼灯的冷徹但當時沒有要入坑的動力,直到社團繪圖老師為了推廣座敷童子的可愛而播放了OAD3我才被鬼白的互動吸引,自行上網找同人文、圖也去補了原作後感覺很有趣才漸漸入坑。

原本是圈地自萌的我在微博上無意間看到阿羊的作品—神澤,白澤的溫柔及神聖讓我內心瘋狂炸裂激動不已,心想這麼棒的繪者怎能沒人支持,翻了下阿羊的近況居然很低迷,於是就用起塵封已久的帳號瘋狂轉發留言評論,不久後就成為朋友甚至入群而認識小夥伴們,也是我能夠繼續支持和愛著鬼白的重要因素!

我入坑時是鬼白最冷清的那段期間,看著少數幾位太太及小夥伴們堅持產糧,自己卻甚麼也做不到真的是難過到想哭(つд⊂)想著自己應該也要貢獻點甚麼,因此開啟了素食MMD分析、角色料理、搬運糧食、留長評、誘拐太太(?)等創作雜事,雖然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有些太太及小夥伴們離去,不過也有許多新人加入,想來真是艱辛的時刻啊…

現在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二期及加碼三期真的超開心!希望能在三期看到更多白澤的戲份還有好奸笑快出白澤黏土人啊啊啊啊啊!!!!(╯‵□′)╯︵┴─┴白澤這麼受歡迎怎能不出,出了絕對買買買!!!!最後很感謝一直以來身邊的所有小夥伴們,因為鬼白我們才相遇相識,就算最後走上不同的道路也希望能繼續做朋友,愛你們!!ε٩(๑> ₃ <)۶з

22 Feb 2018
 
评论(2)
 
热度(14)
© 靜冥_R | Powered by LOFTER